膨胀~

随缘更,脑洞多,如果可以的话,还是希望不要催更^ω^

女巫生存秘籍

深夜极速短打,质量不能保证




       花少北已经做女巫很多年了,但令人糟心的一直是他的躲避技术,这是个战乱的中世纪,因为总是被卷入各种战争,被猎人追捕,多年来,女巫死伤无数,花少北也一直过着担惊受怕,只怕有一天突然丧命。

  

  世间女巫千千万,猎人的数量却屈指可数,因为环境的优越,多数猎人和女巫都愿意聚集在沙滩或小镇,即使那里有很多猎人,仍然有女巫愿意在危险中求生。

  

  花少北以前也有过很好的躲避方式,比如藏在露天阳台的苹果,或者在夹缝中的酒瓶,都是很优秀的躲避地方,但貌似也只有这两个地方了。

  

  在其他女巫眼中,花少北就是这样一个奇怪的人,尽管有些不合群,但他每次玩得很开心。

  

  比如这一次,他本来想了一个绝妙的主意,就是自己变成烟筒,藏在房顶上。但是他想的不够全面,没想到变成烟筒后没法在房上站起来,而且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另一个烟囱。

  

  等他努力藏在房屋和墙之间的缝隙里,变成一个轮胎,王瀚哲正和他大眼对小眼。

  

  “嗨,许久不见了,北子哥。”王瀚哲一只手拿着土豆,面带微笑地看着他。

  

  “嗨……”花少北变回人样,心虚地看着他,忍不住回想起上一次被猎人打的场景,虽说王瀚哲没打过他,但不代表不打他,而且被打一下真的很痛。

  

  “北子哥,这次藏的可不是很好啊。”王瀚哲一边笑着说,一边伸手抓住他。

  

  “哈哈哈……最近有点累嘛……”花少北一边笑着打哈哈,只希望过会土豆打的不要那么疼。

  

  “这样吧,北子哥,你亲我一口,我就放你一马。”王瀚哲把花少北堵在夹缝里,笑着问他。

  

  花少北愣了一下,偏过头去,最不想面对的还是来了,然后叹了口气转过头,果断的拽住他的领带往下扯,嘴唇凑了上去。

  

  本来只是想亲一口侧脸,但鉴于之前的教训,他选择主动的亲在嘴上,王瀚哲也没有放过他,一只手圈住腰,一只手按在后脑勺上,主动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花少北站在山崖上,俯视着整个海滩,一只手攥着扫帚,一只手在嘴上反复擦拭,整个嘴都被擦的通红,花少北忍不住在心里大骂:王瀚哲崽种。

  

  离开还有蛮长的时间,花少北眼睛一亮,发现了一个绝妙的躲避地方,然后兴冲冲地飞过去,悠哉悠哉的等着游戏开始再结束。

  

  但是这份悠闲的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,因为他看见某幻带着鸡,拿着土豆在下面眼神戏谑地看着他。

  

  老番茄就在不远处。

  

  花少北:……我透。

  

  “某幻,早上好啊。”花少北被盯的难受,忍不住开口。

  

  “现在都中午了,花少北。”某幻笑着说。

  

  “是啊,北子哥,这次藏得不错,不过运气不太好啊。”老番茄也笑眯眯地走过来。

  

  “……别打我呗。”花少北一边眨眼,做了一个不是很标准的wink,一边冲他们撒娇。

  

  某幻和老番茄对视了一眼,花少北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:“为什么?你是不是开透了!”

  

  “我开啥透啊。”某幻无奈的语气。

  

  “来吧,一人一声好哥哥,要加上人名。”老番茄说。

  

  某幻在旁边点头附和。

  

  “某幻好哥哥……老番茄好哥哥。”花少北只觉得有些别扭,忍不住用手握紧了扫帚,在心里安慰自己:“但好歹也就是嘴上说几句,还是可以接受的,没事没事,不气不气,都是崽种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“都是崽种!”花少北在女巫城堡被lex找到时,忍不住破口大骂。

  

  女巫城堡一直是一个荒无人烟之地,别说是猎人,就连女巫也没几个来这里的,虽然是女巫城堡,女巫之家,但是对这了解的女巫还真没几个。

  

  “花少北,你是不是总是故意被别人找到,我真就没见过藏这么差的,你当别人都和你一样是大傻子呢。”lex看着他委委屈屈的表情,忍不住嘲讽。

  

  “你骂谁大傻子呢!”花少北本来被找到了,心情就不好,现在又被骂,忍不住开口反驳:“我这不是妹想到这里有猎人嘛,就随便变了一下,本来想混混时间,谁知道你在这里?”

  

  lex倒是被他的反驳逗笑了,挑了挑眉:“哟,你还有理了,就这么随便应付,不怕土豆啊?”

  

  “崽种……”花少北一听到“土豆”就老实了,只好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发。

  

  lex被他的样子逗笑了,眼神也忍不住,变得温柔起来。

  

  “要不……你这次就放过我吧~”花少北注意到他的眼神变化,趁机和他谈条件。

  

  “啧……那可是有代价的,总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你吧。”lex像是料到了花少北的反应,凑进他说。

  

  “……什么代价,你最好,别太过分昂。”花少北突然警觉。

  

  “没有。”lex一边说,一边抬眼向城堡内望去:“也就比中国boy的越级一点,女巫城堡有床吧?”

  

  “woc,你想干嘛?没有啊我告诉你!”花少北警觉的抱起扫帚,骂骂咧咧。

  

  “没有床啊,那只能野战了,我主要是怕你受不了。”lex故意做出一副可惜的表情。

  

  “我透nm!!!!”

  

  “你现在最好别费嗓子。”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我太垃圾了😭️

评论(8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